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今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

毕业的那一天
夏日的阳光也开始阴郁起来
摄影师的灯光
捕捉下青春的脸庞
你笑  我笑  他笑
而心  却下起微雨
我亲爱的同学 亲爱的朋友啊
真的再见了  后会有期吗?

离开
像蒲公英的背影各飞西东
在你的笑语
消失之前
藏好我的眼泪我的疼
你头顶的云朵
会将我的祝福送给你
亲爱的  一路顺风

毕业的那天
被宿命圈定悲伤的初夏
请你记得留下我们爱的校园
请你记得回荡着我们誓言的教室
请你记得我们胡闹过的操场
请你记得我的好我的坏
请你记得一切的狂喜和眼泪
亲爱的  你要记得

毕业的那天
我相信大家都会不舍
都会掉泪
朋友的意义在于
没有人会被抛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