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亲爱的❤

那一年,他们在不够懂事的年纪相遇
因为太幼稚,太屈强,就连感情也总是在意谁输谁赢
直到经历了笑和泪,尝过失去时的心痛兴悔恨
仿佛唯有如此,才能够学会好好去珍惜
在爱情面前,我都试着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也许,现在的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承诺太多
但我知道,未来已经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如果你愿意,我会为了你而努力
请不要害怕。亲爱的,你一定一定要相信
以前,我总是在你面前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脸上总挂着笑容,怕你担心我
做错事了,怕你会误会,怕你会生气
拼了命地去向你解释
今天的误会总解决了
的真的很累了,很多次都想放弃了
一直追着你后面跑,真的很累,你知道吗?
不过,一旦想到你,就会再勇敢地执着
因为那还有明天的,后天的
我总是以你为中心
我真时有你一直陪着我
陪着我一起努力
以前,总听到人家说爱情会使人活得更美好
我觉得很荒缪,不可能
现在,我却很想要为爱情做点什么

5 条评论:

  1.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回复删除
  2. 原因很简单,十七年来,我从没喜欢过任何人
    我很害怕,以后,再也没有能让我那么喜欢的人了❤

    回复删除
  3. 慢慢
    永远不要结婚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