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杞人忧天♥

现在,不管你走到哪里,北极也好,南极也好
总会听到人家说,『啊!世界就要末日了』
哇靠~!你们不要白痴好不好
一开始,
2012电影上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们一直自己在吓自己
现在,
日本那里发生地震,核能发电厂爆炸
一直听身边的人说,世界快要末日了
我就觉得你们根本就是白痴嘛
还说什么不要去淋到雨,不然会死掉什么的
告诉你们,我从地震之前一直淋雨淋到现在
昨天还淋了一个晚上,都没看到我又少一根毛
或是头脑坏掉
身边的人总是忙着找另外一半谈个恋爱
说什么不快点谈恋爱的话,以后就没机会了
嗨哟~你们真的很白痴
我宁愿死了也不想谈恋爱,麻烦的东西
拜托~不要在自己吓自己了好吗?
世界根本不会末日,不要担心
即使2012里的情节发生了
放心吧,我会阻止一切
因为我发誓要活到一百零一岁
唉....我的部落格很久没写些文学的东西了

4 条评论:

  1. 拜托~你才白痴好不好~从小到大,我就知道不可以淋雨了,淋雨会生病,对,你是不会少一根毛,可是可以为身边的人想想吗?不要让父母亲担心!
    再说,我急着谈恋爱,不是因为怕以后没机会,只是好奇心已经爆点了,而且,我不觉得它是麻烦的东西,或许以后会。
    你以为你是动感超人吗?小弟弟,戏不要看那么多。

    回复删除
  2. 我何止动感超人,我是AppleMan叻
    喂喂喂!我都没再说你~
    你恋爱是你的事,我诚心替你高兴啦

    回复删除
  3. appleman?!我咬一口,你就不懂飞到哪里去了咯
    哈哈哈~我爽
    过早,目前还找不到

    回复删除
  4. 绝情君,找什么啦
    要来的自然会来
    不必浪费精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