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这就是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现在的我,没什么大梦想,只是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厉害到这世界因为有Apple,而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现在的我,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闭上嘴巴直视对方的眼睛 ,微笑、 沈默

现在的我,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径直走過 

现在的我,做自己的決定 ,然后准备好承担後后果 ,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 ,世上沒有后悔药吃, 而我永远有个B计划

现在的我,自己分內的事情 ,努力做到一百分 

现在的我,努力付出一百分的自己。做好自己,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嘴巴是他们的 

现在的我,不要试图給自己找任何借口,错误面前沒人爱听那些借口

现在的我,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我的

现在的我,自我感觉良好,做自己的post script男孩:)

现在的我,宁愿自己委屈一点,也不要委屈别人 

现在的我,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现在的我,別人说的记在脑袋里,而自己的, 则放在心里

现在的我,社会是有等级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別抱怨 ,因为沒有用

现在的我,无论何时说“我爱你”,得真心實意, 无论何时说“对不起”, 会看着对方的眼睛

现在的我,一有时间,单独自己发呆,想自己的东西 

现在的我,不是我的东西不要 ,就是在喜欢也不行,要懂得放弃

现在的我,不觉得是生活亏欠了我 ,其实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现在的我,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愿望就会实现 

现在的我,永远沒有坚持到底的失敗,也不会有半途而废的成功

现在的我,每天问问自己:"今天我努力了沒有?”

现在的我,跌倒了,吹吹伤口,然后站起来,再勇敢闯一次

现在的我,要一直突破自己,永远都不要满足

现在的我,会羡慕会嫉妒那些赢我的人,但不会恨他们

现在的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现在的我,会坚持自己的原则,不会为了别人的看法改变我的决定

现在的我,不会说很多话,因为我开始厌倦了回答,喜欢上扮酷


现在的我,把心事藏在心里。不会告诉任何人


现在的我,才发现,我最擅长的就是装傻

现在的我,对喜欢的女孩好点,但不会跟她说。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要去伤害一个女孩


现在的我,所谓的真爱,就是活在当下,爱自己,爱苹果

现在的我,很羡慕那些正恋爱中的人,但羡慕就好

现在的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不必一直放下自尊跟你道歉,不必为了怕你误会,拼了命跟你解释

现在的我,不必一直带着电话,不必怕你找不到我

现在的我,还爱你,带那么一点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