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自己的游乐场♥

♥摩天轮♥
♥最像人生♥
♥刚开始时,很低♥
♥处于人生低潮♥
♥不久后的最高点♥
♥那就是事业,爱情巅峰期♥

♥旋转木马♥
♥最残忍的♥
♥互相不停追逐♥
♥可却依旧隔着永恒无法抵达的距离♥
♥有点像我的梦想♥
♥很渴望,很努力♥
♥却仿佛遥不可及♥

♥过山车♥
♥最短暂的♥
♥从开始到结束都很开心♥
♥但没用,很快就玩完了♥
♥爱情不该像这样♥
♥轰轰烈烈一百八十秒♥
♥过后,还盼望着那三分钟♥

♥旋转茶杯♥
♥最盲目的♥
♥一直转一直转♥
♥不停地转着转着♥
♥都不知何时才停止旋转♥
♥茶杯停止旋转时♥
♥才发现已经是下车的时间了♥
♥东撞西撞晕晕地离开♥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不要一直盲目于爱情中♥

7 条评论:

  1. 哈~写得很好
    过山车对我而言,只能远远地望着,打死我我都不上,因为本人严重畏高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不要一直处于低潮中

    回复删除
  2. 绝情 :哈哈哈,我也一样~ 死都没胆上过山车~ >O<

    回复删除
  3. 绝情,嘻嘻:)不错吧??在学校图书馆时突然跟朋友聊到云顶是想到的
    涵铌姐,咯~有机会跟你一起去坐。没关系。如果你害怕的话,我的手可以借你一下^^

    回复删除
  4. 不需要,谢谢你的好意 ^^

    回复删除
  5. 哈哈
    嘿~你没玩过过山车咩??

    回复删除
  6. 厉害咯~文笔那么好~><
    还有啊~你部落格的歌我很怀念啊xDD

    回复删除
  7. 还过得去而已啦~
    不过谢啦。
    还在进步中,多几个月的我,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