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爱,始终,失踪♥

要我如何忘记你!你说啊!
一锅孟婆汤也洗不掉的记忆
镭射也去不掉的刺青啊

你的一个眼神
不足以让地球停止自转
却能让我的思路顿时停歇

即使分手了,我不会在你面前哭
因为我不想眼泪在眼眶里
模糊了你可爱的样子

你是月亮,我不要是星星
我会是地球
牵着你,365天与你一起绕圈圈

你闯入我的心里
把调色盘给弄翻了
把我黑白的世界弄得五彩缤纷

如果有天你称重量时
发现突然加重了,不要惊讶
那是我心的重量

让我做你的影子吧
与你形影不离
不久啦!就这辈子罢了

坐下来喝喝水喘喘气吧
我想,你一定很累了
因为你在我脑海里兜了一整天

♥这八首诗,送给你俩,绝情君,涵铌姐姐♥
开心了吗??Blek~XP
气死我了你们俩!!!!
但我还是很开心『变态哦我?』嘻嘻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