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默哀❤

星期五教完课后,哥哥带我们去吃台湾小吃。
吃着吃着,突然看到店里的电视机里正播着日本地震的新闻。
什么????!!!!!死了一百多万人??!!
哇靠!!上帝怎么那么绝情???跟我朋友一样绝情!!:)
看到电视里的地震灾民,有的失去家人,有的失去家园『白痴啊你!是全部都失去家园啦』
灾民都哭得要死不死的,看了都心酸啊!
看了也没心在继续吃了,告诉自己,他们连家都没有了~你还在这里享受?!
不过到最后还是吃了啦!笑咩?我叫十二块的鸡扒饭叻!
更何况待会还要去教课。
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
为什么会这样?死了一百多万人叻,听到都怕。
唉.....无能的我,也只能在马来西亚替他们祈祷。
但愿他们,能勇敢度过这一关。
如果,我现在飞去日本,我肯定会去安慰他们说,
『你们要加油,勇敢一点!现在的你们不是一个人在面对,还有我与你们同在』
全世界都在关心你们,不要放弃,至少这世界还没那么绝情。
至少没我朋友那么绝情!!!!!哈哈:)  我在说你啦小姐。
『我心里的天使说,Apple!你现在还有心情开玩笑哦?快点闭上眼睛默哀啦!』
『心里的恶魔说,Apple!别听她的。那些灾民又不是你。开心一点!』
听后,我立刻给恶魔一拳~!POW~!!!!!
去他妈的地震!!!!
现在是怎样?地震就够了!核能发电场也爆炸?!!
哇老耶~!想到这里,快点打电话给我的日本学生,问问他们有没有牵连到。
结果呢,她跟我说,『老师,我的家乡在东京,没事没事,谢谢关心』
知道我过后跟她说什么吗??
『咯~!为什么这样啊?!为什么没牵连到你啊!真是的,这样我就不用看到你啦:)』
语毕,她立刻挂我电话。>,<""
喂!小姐,老师跟你开玩笑罢了啦~!!!!!
嘻嘻:)
好啦,废话那么多。bye~~~~
阿弥陀佛。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