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爱情银行❤

陌生 在我们之间
建了好大  好宽的沟

想用心
筑一座稳固的桥
从我这边  去你那里
想问你
你  允许吗?

书桌上的封信
你的信  收到了
你的心  却是我左顾右盼的

蒲公英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放不下心
于是 将这段感情
锁进保险箱里
只为份  安全感

唉  
夜太黑  昼太白
世界  是黑白分明滴

费了心思
搬出吸尘器
因为心
已包上层厚厚的
灰尘

信箱 孤立着
饥饿地  望着那波斯猫
喂饱它

一张张票根
在我皮夹里
是我们一起看戏  搭公车的
它见证了

成功把真心推销出去
只愿你不会嚷着要
退货

把我们的爱情
存进了银行
开个定期存款户口

得了要命的相思病
于是  在保险表格上
填上你的名字
为受益人

3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最后两段...=)

    赞啦...苹果兄

    回复删除
  2. 喂喂喂~!
    我比你小很多,我巨蟹座的。
    苹果兄只有她可以叫我
    不过,还是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