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没尽力的第六♥

今早,我六点就起身了。
那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那么早自己起床,在没有妈咪的呼唤下。
因为今天是学校越野赛跑嘛,紧张中带点期待,期待中带点紧张。
准备好了后,就出发了。朋友今天竟然忘了带头盔。
还得我还要陪他回去拿。整整浪费了我1/4的车油。
去到学校后,等啊等。
终于等到我们18L的项目了,心脏想袋鼠似的,跳个不停。
笛声响起,看到一些白痴以一百米的速度冲去。
靠~!他们根本就不会跑越野赛跑啦!
追啊追,跑啊跑,停啊停
第六名,一个没尽全力的第六名
到达终点时,肚子痛多过气喘
回家后,就开电脑玩着我的dota
玩啊玩,一直听到好多警笛声
就出去看看,怎么了
那么多救火车停在我家门口
哦,原来是火灾啊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观看消防员救火
嘻嘻~想到这里
我知道我接下来要些什么诗了
夭折啊你~人家失去家园,你还用来写诗?
>,<''' 没办法,这就是创作嘛
写完这无聊的日记后
我开始写些文学的东西了
等着吧你们:)

6 条评论:

  1. 不是夭折,是夭兽吧...哈哈

    不过还是要个你这篇文章写个赞^^

    回复删除
  2. 这是日记罢了啦~
    我的诗会比较好看。
    我写日记的日记不会很好看。
    我不会为了让日记好看而去捏造那些虚假的事实。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文笔那么好,但写日记时就很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能说,那就是我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打你吗=='''
    第六还不高兴啊~
    我23就蛮高兴了咯~

    回复删除
  4. 可以,
    如果你忍心把你的手打在可爱的苹果身上的话
    如果第六名已经满足的话
    那我会永远停在原地,不会进步

    回复删除
  5. 我只享受过程,不在乎结果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嘛~
    我还享受那甜甜的雨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