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这些年来,我的思念❤

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他会笑,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这就是信任
我愿意为了妳放弃全世界,在我眼中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要对我放电,因为我手机有来电显示
命运负责洗牌,但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跌倒了,不要哭,吹拂伤口,拍拍屁股,站起来,然后才哭嘛
世上有你愛的人...是你生而爲人的禮物;世上有愛你的人...​是上天給你的恩賜
一百年后我们都挂在墙上,你在微笑,我也在微笑。到时我们已看不​到彼此,所以有话好说
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淡忘一切一切
『老鼠爱大米,我不爱大米,我只爱妳
『人生没有意外,许多是早已注定好了,就如我爱你一样』
『十七岁意味着,我不会再为了一颗糖果跟伙伴争得面红耳赤』
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全世界都爱我爱得要死,我却只对妳死心塌地
『人生有许多无法完成的梦想,我们得学会放弃,唯一不可放弃的,就是爱情
如果的我的爱情回忆能化为文章时,我多么是希望每个读着文章的男孩女孩,都能从中获得一点点,相爱的勇气
『青涩的时候,我们第一次接触爱情的字眼。如今,我们都长大了,是时候告别这年代』
『其实我很可爱,如果你不认为,那是因为你不够了解我』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么,是你如何完成它』
『我们的十七岁就像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一次』
『男生只要有内涵,穿什么都帅;女生只要有气质,不必打扮也可以很漂亮』
『别吵着妈咪给你买最新的手机,在这世界的另一边,还有许多人不知道手机是用来干嘛的』

『你很可爱,就算我是爱情杀手,枪口有怎么忍心对准小白兔呢』
『我喜欢你,因为你很可爱;Snoopy也很可爱,但看见它那狗样,我的脸就不会红,但你就不同了』
『朋友的意义在于,没有人会被遗弃』
『我现在,只想找到一个喜欢我幼稚的女孩,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往昔的疼痛,使我想找个可靠的港湾,停下来好让我喘喘气』
『我是个自私的男孩,但面对你,我愿意放下一切』
『爱情是场战争,我不怕输,只怕你不快乐』
『爱情里没有谁伤害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不要认为世界亏欠你太多,没有人会跟你有拖欠,除了你心中打了结』
『爱情像及了牙齿,多一颗也痛,少一颗也痛』
『当我相信一件事,哪怕是奇迹,但是相信到够执着的话,它是会发生的』
『我要写的文章除了能让读者哭哭笑笑,还要写些在他们看完后,还可以为他们的生命带走什么』
『后轮爱上前轮,他知道永远都不能在一起,于是他便吻过她走过的痕迹
朋友们不断在爱的存折里存入点点温暖的爱;而自己,却始终守着一个已经冻结的户口
就算全世界背叛了妳,我也会背叛着全世界来爱妳
『爱情,只是个词,虚伪的词!
我是弓,妳是箭,为了让箭射得更远,弓更歪了
『如果有天我不告而别,请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我爱他们,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