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十七岁,一场华丽的游戏❤

晴朗的天空下
你的眼泪滴落在我的手心里
微风亲吻着云
你的吻如同断线的风筝
飞散在遥远的天堂里

是谁说过
我们的爱情
不会有好的结局
于是你轻轻搂着我的肩旁低声安慰
说你会为我们的未来着想

一切就像场华丽的恶作剧
曼陀罗花一般的你
究竟赐予我怎样撕心裂肺的别离
哦!我知道,我终于知道了
你是我的劫数,你是我的毒药
这一生休想再忘掉

亲爱的
请告诉我该怎样忘记
你爱的夏天
很快就会来临
就让我变成只属于你的蒲公英
飞向比光年还要遥远的距离

无论如何
我愿意相信你
相信这世界是圆的
所以在地球的另一边
我会与你
再次相遇

是的,是的
我会记得
今年的夏天
就算雨水淋漓也会继续谱写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