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的爱情❤

因为扫玻璃碎片让我遇见妳。
如果每一次扫玻璃碎片就能让我遇见妳,
我愿意扫一百次,一万次,一辈子的玻璃片,
也要每天遇见妳。
即使受伤了,也义无反顾。
还记得我第一次遇到妳的那天,
那天早晨,在扫着满地的碎片。
那么巧你就正好经过那里,
那时你在玻璃碎片前停下脚步,
好像很害怕碎片会弄伤妳似的。
“小姐,干嘛停在那里啊?
碎片不会弄伤妳的,妳有穿鞋子啦!嗨哟!Arghhh!”
我直视妳的双眼
妳还是动也不动地猛摇头
你摇摇头的那一幕,就是你走进我心里的开始。
人家说,当真爱到来时,全世界的时间都会停止。
“气死我了啦!妳再不走,
后面的人就不用回班了耶!”
当时的我百分之百认为妳超白痴;
现在的我倒觉得妳非常非常可爱
那天早晨,应该就是我的爱情萌芽的开始
我对妳的爱为半径,
始终画不出一个圆。
曾经重要的东西,我一个也不会忘记。
每当我抱着昨晚的枕头,闭上眼睛。
妳的味道,妳可爱的欢笑,
都会在我的梦里出现。我很爱妳。
每次无法亲近我最珍视的爱情,
都有不同的理由。
我知道,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经爱得越饱满。
每尝过一次的爱情,
我都能获得无兴伦比的勇气,
在跌倒的时候吹拂伤口,然后重新站起来。
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
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
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信仰爱情,坚持走下去。
如果的我的爱情回忆能化为一篇文章时,
有任何的意义,
那便是希望每个读着这篇文章的男孩女孩,
都能从中获得一点点,相爱的勇气。
那时的我超没勇气告诉你我的感觉,如果给我再次遇到你,
我就会抛弃全世界来爱你,真的,真心的。


❤43 94 24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