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我喜欢妳,妳却不知道♥

爱的时候,让她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更在乎天长地久
宁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是悲剧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得淡点,伤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佛说缘是一块冰
要度五百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流泪
孤独,并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并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伤心难过
但也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上妳的时候,会很害怕
怕得到妳,也会失去妳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会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如果有天,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
也许是因为年龄
也许是因为累了
也许真的想跟那个人携手一生
雨停了,天还不蓝
那是因为铺满幸福的颜色
风还不静
那是因为正在传递我对妳的思念
每当拥有美好的事物,总会第一个跟妳分享
如果有天接到了一通无声的来电
那是我又想妳了
没有言语,无声无息
想妳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认识妳让我知道什么是缘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那么我会送妳整个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那么我会送妳整个星系
无论妳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还是生命中的电影主题曲
爱妳绝对是幸福的
因为我绝对是有福才有机会爱妳
♥9664 744 64


5 条评论:

  1. 喜欢你的文章...不错不错...苹果兄...我要去做工了...估计3个月无法上部落格...想到就...唉..=(

    回复删除
  2. 你给我$$啦..贵到要死...==

    回复删除
  3. 我没像你那么有钱嘛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