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懂事的弟弟❤

有天,店里的母猫怀孕了,不只是哪家公猫做的好事
一天一天过去了,母猫的肚子也越来越大
昨天,终于到了神圣的分娩时刻
我问妈妈,弟弟可以一起看吗?
妈说,弟弟也不小了,让他看吧

母猫那难受的脸
一阵的惨叫声
好不容易才生下了第一只小猫
母猫舔着刚出生的小猫
眼泪从眼角流了出来
为下一只出生的小猫做准备

第二只小猫出生了
母猫痛楚的表情
我看见弟弟留下眼泪
“你干嘛哭啦?!痛的又不是你!”
接下来弟弟的回答让我惊讶
“哥,我不是痛才哭的!”
一讲完,就转身紧紧抱着妈妈
说到~
“妈咪,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生我有那么痛!”
“谢谢你,妈咪。”
妈咪当场感动到哭
我却傻傻地站在原地
我真没用!
我真没用!
我真没用!
我真没用!
我真没用!
我竟然被我弟打败了
输得惨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