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已经变了,但已经来不及了♥

我已经变了,但已经来不及了...


To♥ 女孩


我不再是五年前的我,那个爱打架,无知,不讲理的我..我变了!因为你五年前不吭一声的离去,让我好后悔我那时的无知冲动~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愿意那天好好地听你的劝告,不要逞英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真的来不及了..


那天看见你带一个小孩来逛街,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想到,你结婚了??而且还生了个小孩,那时的我,脸上虽挂着笑容,但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掩饰得很好吧??难道我们以前的回忆,相爱都是假的吗??请你告诉我!!请你告诉我!那些都是假的吗???我不再是五年前的我,接过你曾经营的摊子,一心只想做好一个好男友,发誓不再打架了,会为我们的未来想了。我天真以为,你会跟我一样,一直还爱着我。你会离开,都是因为我的无知,这我不会怪你,我不敢奢望你会回来,因为错的是我,我没那权利去生你的气。你不知道,这五年来,我都在等你,或许你已经忘记我们的一切一切,但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希望当你看见我成熟的那刻,你会有一点点的欣慰。真的一点点就好~你慢慢地走进我的心,悄悄地偷走我的心,但我最后却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头也不回地离开,走得那么彻底!!!


如果你忘了,无所谓;我记得就好。:)    *谢啦!涵铌


今天是情人节,我祝你,一生幸福
                      By
                      五年前,五年后
                      还是那么爱你的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