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luv that wont leave

我爱你更多的每一天,  你这么漂亮,完美的,  我对你的爱永不延误,  我决不放弃,即使一天,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去拥抱你,保护你的。  让你的一天永远闪耀,

我会珍惜你天长地久,  我要保护你通过任何恐惧,  我决不会让你的心眼泪,  我只会做相反的和关怀。


just 4 u..^^


cindy^^

2 条评论:

  1. 有人对我酱好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会找到的....
    努力点...
    或许她就在你身边...
    只是你不知道

    回复删除